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总裁的社会妻日常--减肥

    









       谢爷公司所有人都知道谢爷有一个很社会的爱人。叫李鹤东。他脸上有一道疤,脚踝上有纹身,第一次跟谢爷去会议室就穿着西装在椅子上大佬般的坐姿让人印象深刻!但是长得极其好看!那圆圆的杏仁眼水嘟嘟的看你一眼,办公室的小姑娘和老爷们们心都化了~不过,不能光明正大的看,谢爷的眼神就会杀死你,谢爷护食的很。



       李鹤东本来是谢爷手下一家婚庆公司的督导,据说是谢爷检查工作的时候一见钟情,就把傻乎乎的东哥骗到身边来当贴身助理,当着当着,就当到床上去了。


       然后谢爷顺理成章表了白,在一起之后简直要把李鹤东宠上天,什么都不用他的小宝贝做,之前李鹤东很瘦,因为家里父亲早逝,他和哥哥两个人照顾生病的母亲很辛苦。现在不一样了,有了谢爷疼,李鹤东爱吃甜的,谢爷每天都投喂各种各样的甜点,所以我们社会东哥身材就像皮球一样鼓了起来。谢爷很是满意,摸起来手感超好。



       一开始没什么感觉,后来李鹤东发现自己是越来越懒了,连公司那些人看见他也说他胖。 哼!是我好久没砍人了,让他们都不怕我了!众人心想,真是可爱的奶东啊。


       东哥跑出公司找了家药店,是门口的称上称了一下。


       我靠!!!!!!

       胖了将近20斤!!!!!!

       谢金我要弄死你!!!!!!!!



      嘟嘟嘟,手机特别应景的响了起来,不用看都知道是谁。

   

       “喂,宝贝儿,你去哪了,怎么没告诉我呢,外面多危险啊,你在哪儿啊?我去接你啊宝贝儿?”



       李鹤东一听也生不起气来了,也是自己馋,吃那么多。

    

      “我就在楼下不远,马上回去。”



       “我要减肥!!!”李鹤东对着蓝天白云默默的立了个flag



     谢金远远的就看见自家宝贝儿东东一脸坚定的望着天,不知道又胡思乱想什么呢。


      “东东,该回去吃饭啦~”谢金顺手揽过他的腰,捏了捏他圆润的脸蛋儿,正想落下一个吻的时候,某东炸毛了!


       “不吃!!!再也不吃饭了!!!我胖了那么多!我要减肥。”



       当然一点都不吃,谢爷不可能同意。两个人争论了好久。最后谢爷开美容院的朋友说每天早上吃煮鸡蛋,中午吃水煮的鸡腿肉或鸡胸肉别吃鸡皮,晚上吃黄瓜或者西红柿就可以,两个人终于达成了一致。

   

       减肥的日子可不好过啊,李鹤东觉得自己的嘴快淡出鸟了,煮鸡蛋让人难以下咽,使劲吃都吃不下两个,谢金跟着干着急,又心疼又无奈。一个星期后瘦是瘦了不过一系列的并发症也来了。



       先是内分泌失调满脸冒痘,然后发烧,胃疼,直接给社会东整成了病猫东。



       两天后退烧了的李猫猫嚷嚷着去健身房减肥,谢爷终于忍无可忍。

      

       李鹤东突然觉得腰上一暖,人就被翻了过来拉进了怀里。铺天盖地的吻汹涌又急切,谢金手伸进衣服里摸了一下小崽子的腰,已经没有之前的手感,谢金也默默的立了个flag,要让他的东东胖回来。

        

        “谢金!你大爷的!你发什么情!放开我!”

       “宝贝儿,我帮你运动减肥。”

       “我信你个鬼!你个老兔子!”

  

       “相信我,我肯定让你有足够的运动量!宝贝儿!”












        第二天,腰酸背痛的李鹤东根本爬不起床,对着身边的罪魁祸首咬牙切齿!


      倒是身边的人笑的坦荡,低头轻吻着怀里炸毛的小猫: “东哥对昨晚的运动量还满意吗?东哥想减肥,我愿意天天效劳。”


       不减了!再也不减了!



评论(12)

热度(86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