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总裁的社会妻--东哥沙雕事件

       








  

       



          

        东哥和谢爷在一起之后觉得特别闲。


        毕竟什么都不用他做。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李鹤东突然决定,他要去消费!


        之前婚庆督导的工作使他闲的时候没有钱,忙的时候没时间花钱,最多在网上买点什么,而且网上的东西确实便宜很多。


        所以说人虽然赚钱的时候很辛苦,但是一旦想开了还有时间就会有想要放肆的心理,李鹤东决定今天看好什么买什么。



        虽然他坚决拒绝谢金跟着,但是谢金依然死皮赖脸的跟来了。李鹤东只能命令他不准拿钱,他要享受花自己钱的乐趣。



        只要能跟着宝贝儿,谢爷是什么都答应。看着李鹤东蹲在地上找车钥匙,真的好像小猫咪,大金毛实在忍不住了,直接扑倒他在地,深深的来了个法式热吻,惹得李鹤东气息紊乱。

        

          可怜的东哥已经习惯了,他不是金毛,他是巨型泰迪,时时刻刻发情,等到哪天惹急了把他那玩意给剁了,然后拿他的钱赔!李鹤东握紧了拳头,冲谢爷露出了诡异的冷笑.......



        谢爷打了个冷颤.....



        不知道是不是诅咒了人家遭报应,刚到商厦里,还没开始浪荡,居然被关到卫生间里了.....



        李鹤东进卫生间的时候还想了一下,会不会打不开啊,然后就真的没有打开。



        毕竟不是娇滴滴的姑娘,李鹤东上去哐哐的踹了好几脚,可是门纹丝不动。从包里掏出一张卡从门缝上面划到下面,原来是铁片错位了,得从外面开,自己这几脚倒是让铁片彻底错过去了。掏出手机,这里居然没有网,“我靠,那我出去之前得多无聊。”



        谢金在门口等了好久没见人出来担心的很,知道人被困在里面了倒有点想笑,听着骂骂咧咧的声音心里暖暖的,东东真可爱~



        最后通知了服务台来了两个保安,又是螺丝刀又是钳子的,整了半天,后来谢爷不耐烦的喊了句东哥躲好,砰!!!就一脚。



        开了门就看见小崽子在墙边扣墙玩,对着他说了一句.......



       “你tm倒是早点踹啊?你知不知道我想弄死你”


        谢爷想哭.....

        东东也想哭........
















        上个月我辞职了本来以为能去看东哥,行李箱都买好了,结果我又找到了一个工作。。。所以我很生气的去万达准备消费,然后就被关到厕所里了,还好我妹妹给我叫的服务台,我穿了个纱裙,裙子一甩厕所就冲水,那个闹心啊。好不容易出去了我给我朋友打电话

        我:我被关你们万达厕所里了!特么的里面还没网!

经理朋友:你连我们万达wifi啊!

        我:你还真让我在里面玩啊!

经理朋友:你投诉啊!

        我:我能得到什么赔偿?

经理朋友:一个劲的给你道歉!

        我:再见!

评论(21)

热度(4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