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总裁的社会妻--夜晚悲惨事件








男男合法













经过谢金没日没夜辛勤的耕耘,李鹤东终于把腰闪了!



事情发生在一个秋季的夜晚。外面凉风习习,草丛中没有虫鸣,我们的主人公谢金先生被另一位主人公李鹤东先生派到好几个偏僻地方买他要的东西。然后..........李鹤东在家抓紧时间洗澡!..........




他实在是累了!



虽说谢金器大活好弄得他也爽到不行,但是谁能受得了每天每夜都这样。经常他洗着澡谢金就闯进来!怪不得卫生间不安锁呢!真是方便他了!李鹤东觉得自己每天洗的白白嫩嫩正好送入狼口!​关键是谢金他娘的怎么就不虚呢?!不管!反正他虚了!真的来不了了!



李鹤东这边洗完了澡强行让自己入睡。他特地中午都没午睡,现在也是有点困了。刚才他腻在谢金怀里撒娇说想吃东边那个馄饨,西边的烤苞米还有南边那个小丸子~



谢金被这人儿撒娇迷的不要不要!按着他在门口好一顿猛亲,差点两个人就擦枪走火!​李鹤东埋在他怀里面跟他说好饿啊,谢金立马就心疼了,任劳任怨去买东西。



大概谢金还有两个小时才能回来,再不睡就来不及了!














谢金到家一开门,一片寂静。



他不喜欢别人来打扰和自己宝贝儿,所以家里只有他们两个人,连个保姆都没找。可是平时他一踏进家门李鹤东不是在一楼沙发看电视就是从二楼房间探出个小脑袋冲他笑。今天也太安静了吧?



放下手中的东西,谢金走到二楼打开卧室门一看。柔软的大床上鼓起一个小山丘,他的宝贝儿睡着了?!



是他回来太晚了?难道是生病了?




谢金开了一盏柔和的小夜灯抚上那人额头感受了一下温度。还好还好没生病。那这怎么就睡着了呢?



屋里金色调的小夜灯显得李鹤东脸庞很朦胧,睫毛被阴影拉的长长的,微张的嘴巴肉嘟嘟看起来整个人好乖啊~谢金心里被爱充盈的满满的。他媳妇儿真是怎么看都好看!我就亲一口,然后搂媳妇一起睡觉!



谢金亲了一口,两口,三口.............




根本停不下来!渐渐的舌头就探了进去,手也不老实起来。谢金改变主意了,就来一次!不会影响东东睡觉的。



谢金从背后拥着他卖力耕耘中,李鹤东被撞的狠了哼哼唧唧醒来,回头看了一眼就怒了!



:“谢金..........你...........个老王八!发情...的............大尾巴狼!你.........”李鹤东被谢金的冲撞说不出完整的话来!见着要气死了!他都睡了也不放过他!




“宝贝儿!你醒了正好,咱俩一起!”然后冲撞了几十下射/了进去。谢金满足的抱紧了身前的人。



李鹤东现在就想骂街,tmd怎么就没完了呢?转身就想打人,就这一扭身,李鹤东僵住不能动了:“啊!我的腰!”











李鹤东的腰不堪重负扭到了。像大肚子怀孕一样直勾勾的坐进车里去医院。医生说是刚剧烈运动完加上一个寸劲就扭了,打个消肿针回家养一个月就好了,还嘱咐他运动要劳逸结合,不要想着减肥就在健身房拼命锻炼!也不是一口吃成胖子的!



啥意思?捎带他胖是不是?李鹤东满脑袋的我tm。



从去医院到回家谢金一路上大气都不敢喘。李鹤东并没有对他实行爆力他真的好害怕!每次李鹤东拒绝的时候谢金也想过就亲亲抱抱两下就算了。但是亲一口就想第二口,连带着手就从后背一点一点摸遍全身,再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谢金表示太爽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舒服的事儿~​反正是自家媳妇儿,想干就干要干的响亮!越想心情越好的​谢大总裁不禁吟诗一首!然后对上了李鹤东愤怒的双眼!


















:“谢文金!一个月之内你给我沙发客房二选一!别再进老子房间!!!”












评论(20)

热度(3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