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总裁的社会妻--来自李鹤东脑袋缺弦的反思









私设男男合法

打字精上线










“唉...............”​




李鹤东止不住的叹气。谢金早就上班去了,他因为浑身上下没一块好肉被留在家里休息!




实在是太丢人了!




为什么他没断片?为什么把细节记得那么清楚?被人干到晕就算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但是他居然那么主动还穿的那裙子和.........算了!不说了!丢人!




“唉............​”




​谢金还把那裙子当个宝贝儿一样洗干净放好...........




哎呀!!!!不想了不想了!!!!!




​家里是待不下去了..........我要离家出走..........














谢金收到消息的时候李鹤东已经在大哥家吃上饭了。云杰大哥倒是很高兴,毕竟他天天陪着谢金每次回来都是送点东西然后很匆忙的就走了,这次说要多陪陪他自然很开心。大嫂做了一桌子的菜还包了饺子弄得像过年似的。李鹤东也很开心,直到嫂子拿出了一瓶酒李鹤东瞪大眼睛连连摆手:“谢谢!快拿走!我不喝!”




给云杰大哥感动的呀!东子终于长大了不再酗酒了!好顿夸他!李鹤东心虚的笑着。




谢金这边就懵了。明明昨天他漂浮在天堂上面都快要幸福的冒泡了,今天就被人给踹下来。他的宝贝儿跑了???说要在大哥家多住几天???那他怎么办!!!!




想想昨晚那温香软玉在怀~想想那穿着小裙子的诱人样子~谢金表示他还能再战八百回合好吗!你得给人表现的机会啊!



李鹤东表示你也是想瞎了心。



谢金以为是把人折腾狠了惹人不高兴了。李鹤东则是觉得自己那么主动实在是太丢人了。所以当谢金一个劲的给李鹤东发微信道歉说以后不会了的时候给李鹤东说懵了。



为什么道歉?



什么叫以后不会了?



难道他穿裙子谢金嫌弃了?不好看吗?



还是昨晚没有让他满意?




卧槽不是吧!老子连内/衣都穿了!













所以说恋爱使人智商为零。李鹤东在大哥家呆了两天一直纠结于自己奋勇献身被人嫌弃说下次不用了的悲伤里。这不是更丢人吗?




“不行!我要回去!”大哥大嫂一脸懵圈的看着风风火火过来说要多住几天的人又风风火火走了,年轻人这是闹哪样?




李鹤东开车回家直上二楼打开那挂满小裙子的衣柜。上次那裙子根本没有体现出他的魅力!他要自己选一个。




李鹤东选了一个肩膀系带的白色纱裙,里面是一层薄薄的面料外面一层薄纱,长度堪堪盖住屁/股。




穿完总觉得少点什么。仔细翻翻衣柜果然又发现了一个收纳盒,里面全是各式各样的女式内/衣,直男东虽然不懂但也知道应该搭配白色的,鼓捣了半天才穿上,就差上网去百度了!胸前的带子一系上勒紧果然挤出了一对/胸!这玩意儿还挺神奇的嘿!这下套上小裙子看起来就像那么回事了。猫耳朵什么的就算了,怪勒耳朵的 。




一切准备就绪,等谢金下班吧!
















谢金不知道李鹤东回来了,情绪很低靡的上楼准备换衣服,打开门的一瞬间,一个白色身影就窜过来搂住他的脖子!




“想我了吗?”




谢金搂住扑过来的人打开灯一下子就看傻了。他的宝贝儿不仅回来了还穿着小裙子?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吧!




“鹤东............你这是............”




李鹤东站远了点傲娇的看着他:“我穿这个好看吗?”




与上次的黑裙不同,这件白色的很短里面内衬的布料加上外面薄薄的一层纱可以说是什么都遮不住,里面的内/衣也是薄款,所以隐隐约约能看那深色的点,再加上李鹤东无辜的表情这个人真是又纯又欲!




谢金大脑皮层神经都快弹出来了!




“太好看了宝贝儿,特别好看!”





李鹤东笑意盈盈的抱住他!对他的回答很满意~



你看吧!我就说不是我的原因就是上次那个裙子有问题!
























我又沙雕了


评论(46)

热度(3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