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总裁的社会妻--只有你能睡我的床








私设多

男男合法

写的我真情实意自己都委屈了

东哥在我手里就是个李猫猫










天越来越冷了,按照之前的样子谢金总是陪着他宝贝儿赖床到很晚才一起甜甜蜜蜜的上班,可是这次冬至一过谢金倒忙碌起来。李鹤东经常是晚上等不到人回来,早上睁眼人早已走了。虽然谢金对他还是一样的好,但要是说心里没有落差也不可能,所以李鹤东单方面的和谢金吵了一架回大哥家住了几天。




在大哥家住到第五天的时候​李鹤东也有点后悔了。那么大一个公司要他管理自己也帮不上忙还跟他生气,谢金对他那么好,就连他无理取闹吵架他也是好声好气的哄着他。



李鹤东越想越觉得是自己无理取闹觉得对不起谢金,当晚就收拾了东西回家。




打开家门果然没有看见谢金​,已经十点了,谢金没有回来。



上楼的时候越往里走​李鹤东越觉得闻到一股香气,像是女人用的香水,心一下就慌了并且加快步伐往卧室走去,果然越接近卧室香气越浓烈。谢金和他从来不用香水的,这味道...............只能是女人............




手碰到门把手的那一刻李鹤东害怕了。




他害怕打开门就看见一个女人躺在他平时睡的位置和谢金相拥缠绵做着他们做过的事。




他哭了,眼泪不住地往下流。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想他不敢接受那样的画面。




李鹤东默默的走下楼梯缩在沙发上,直到哭累了,睡着了。














十二点多谢金带着一身疲惫走进家门。



最近天转冷​小崽子是越来越不爱起床他只能赶在这一个月把未来三个月的事处理完好能天天在家陪着小懒猫过冬,可惜他一番好意还惹他家小猫儿生气了。唉..............都五天没有看见他的宝贝了,昨晚想他想的不得不把安神香薰拿出来点了一整晚才睡着。这要是温香软玉在怀哪至于这样?今晚休息一下明天一早去给人接回来,没良心的小崽子连个消息都没有可真是一点都不想他。




正胡思乱想之际谢金借着微弱的月光看见了沙发上的人儿。李鹤东小小的一团缩在沙发上脸上明显有哭过的痕迹,虽然睡着了但紧咬着嘴唇眉头还紧紧皱着。




谢金快步走过去轻轻的摇醒睡得不安分的人​:“东子,东子,醒醒,怎么睡这儿来了?东子?”




迷茫的睁开眼,李鹤东看见他梦里离开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眼泪又止不住的掉下来。




谢金看见他顶着通红的双眼缩在沙发上睡着时已经心疼的要命,再一看见李鹤东哭就更是心疼到无法呼吸,赶紧把人紧紧的抱在怀里​:“宝贝儿啊,怎么了这是?别哭了我心疼啊有什么事你说好不好?”李鹤东还是一直哭一直哭不说话。



谢金也没了办法,担心人着凉给人抱起来准备先回卧室去​谁知李鹤东一听到要回卧室就剧烈挣扎起来:“不要不要呜.......我不要回卧室呜呜呜呜呜...............我们去客房好不好?我不要回卧室求你了求你了我不要回卧室..................”




“好好好好好,不回不回,我们不回去好不好鹤东想去哪儿咱去哪​,我们去客房去客房。”李鹤东哭的好像有千般委屈​一样谢金心都要跟着碎了。




“宝贝儿,今天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哭能告诉我吗?在大哥家不开心了吗?”可惜不管谢金怎么问李鹤东什么都不说。他也不问了,只要李鹤东不哭怎么都行,谢金见不得他放在心上的宝贝儿这么委屈。一点一点的吻去小崽子脸上的泪水,本是不带情欲的吻可李鹤东却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发了狠的亲他抱他嘴里还说着我让你/干/你别找别人,然后几下就把自己扒/光让谢金一遍一遍的爱他直到没有力气睡过去。




谢金给人清理干净回卧室看了一眼,昨晚点的香薰忘记关了弄得屋子里面满满都是香气。李鹤东不会以为他不在家自己领别人回来了吧?谢金无奈的摇摇头,怪不得哭着闹着不回卧室还说让他别找别人呢。傻瓜,除了你谁敢睡我的床?



















第二天一早李鹤东醒过来是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的地方,眼睛布满血丝肿的快要睁不开。过度使用的腰部下半身像是没有了知觉,浑身都是谢金留下的痕迹。不过还好,谢金这次在他身边像以前一样搂着他。




情绪一直低靡到两个人吃完饭谢金把香薰拿出来。李鹤东闻到那味道脑子也清醒过来。这下不用说他也明白自己误会了还哭的那么丢人!恨不得赶紧收拾收拾当场暴毙过去!谢金没有嘲笑他只一脸认真的说:“你不在家我都睡不着,这睡眠香薰味道太浓了给我活活熏晕过去接下来我会休息三个月天天在家陪你,可不能再生我的气走了。”












“嗯...........”







“好...........”





















评论(47)

热度(5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