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为所欲为








现实向  

 

  

   

  

李鹤东活了三十年头一回遇到这么离谱的事。



他和他的搭档兼暧昧对象盘儿靓条儿顺的193师爷谢文金互相喜欢,并且整个德云社都知道。大家问他们怎么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谢金只笑着说再等等,现在还太草率。

  

  

终于,三年了。收获了大家的肯定开了专场,谢金也觉得是时候了。

  

  

昆明专场下台的时候他说:“东子,回北京之后来我家一趟,好吗。”



李鹤东自然明白,他说过,他们不仅前程似锦,他们还会美满幸福。

  

  

可是刚才在谢金家窗户上两个纠缠的身影死死的印在他脑海里。

  

  

本来他们约好的是明晚,但李鹤东等不及了,不想浪费一分一秒只想和他说出那句话。但是他没想到.............谢金压着一个人在窗户上亲吻。

  

  

窗帘印出两个纠缠的身影,一个身材高大是谢金无疑,另一个身材瘦小被他箍在怀里看不出实形来。李鹤东盯着那一对身影看了好久直到消失不见。

  

  

谢金亲吻别人真好看啊,那么温柔的一个人经常也那么温柔的摸他头。真好看啊。心也好疼啊。

  

  

李鹤东没有走,反而上楼堵住猫眼按响了门铃。他想看看那个被亲吻的人是谁,是谁能抵过他们俩这么多年的情义。

  

  

谢金开门的一瞬间愣住了,李鹤东也愣住了。



一地的玫瑰花不知道有多少朵,谢金拿着一把剪子正在给玫瑰花剪刺。处理好的就放在一边揪下花瓣摆成心形。从卧室里延伸出来已经有好几个爱心了。不过这些不是最重要的。谢金坐着的地方有一个粉红豹.............大概一米六............脸上还贴着他的照片..............李鹤东回想了一下刚才的身影...................嗯...............丢人了..............还好没说话.................

  

  

谢金脑袋都要炸了!他正准备明天表白的东西呢,一千朵玫瑰送来全是大刺!他一个人肯定弄不完刚才有人敲门他还以为是尚筱菊他们来帮忙了呢!

  


“内个............东子.........你能当做没看见吗?”



李鹤东笑了,诚恳的走进屋子点点头:“嗯,我没看见,我没看见一地的花!”

  

  

谢金觉得世界如此阴暗。他挫败!他懊悔!眼神里尽是怨念。

  

  

“爷们。”李鹤东揪起那个粉红豹往墙上一怼仔细看了看,嗯.............果真有口水。    

  

  

“您刚才.................性情了?”



“..................”谢金回想刚才对着粉红豹练习对东子表白...........一时没忍住就戏过了点......................尴尬死了!太尴尬了!李鹤东看他挫败的样子又笑了,扑过去抱住他就吻上去,吻得缠绵又认真。



一吻作罢把头埋进人干净温暖的怀抱里






“现在对我说,我让你为所欲为。”










评论(79)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