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猛烈欢喜🍀避无可避【拾伍】












私设多

心疼九南呀!!






一夜春光,两人睡到了日上三竿也没个动静。


张九南笑眯眯拿着熬了一早上的萝卜炖牛腩打算去找他东哥。昨天喝酒的时候他东哥说想吃萝卜炖牛腩,今儿一早他就给带来了,嘿嘿嘿,东哥一定很开心~


“哐哐哐....................哐哐哐...................”


门打开了。开门的人却不是他东哥。这人真高啊!


谢金正搂着小崽子甜甜蜜蜜的睡觉,还打算等小崽子醒了两人再好好交流一下,这夺命连环门敲得差点没给他气死!看见是这三皇子就更生气!


傻皇子一脸懵的开问:“我走错屋了吗?东哥呢?”


谢金顺顺头发不耐烦的说:“没走错,我夫人睡觉呢,你有事吗?”


“夫人??东哥??什么玩意儿!!”张九南不相信就要闯进去看看。


谢金能让他看见东东清晨可爱赤裸的样子吗?


不能!


但是他要给情敌一个下马威!回过身走向床,钻进纱帐里面给李鹤东盖的严严实实,看到后面的人跟上来了就一下一下的吻着李鹤东的脸,从额头到下巴到底是给人吻醒了。眼睛还蒙着水汽的小崽子没睁眼只嘟嘟囔囔的说着别闹。


张九南欲哭无泪!东哥哪儿冒出来一个夫君!他还打算..............


谢金继续吻吻小崽子的嘴,李鹤东总算舍得睁个眼。


“谢金你烦...................哦草!九南!你.......你怎么来了.........”李鹤东下意识拉了拉被子发现盖的好好的就放心了。这一身青青紫紫的印记让别人看了去真是丢人啊!


“东哥...........你...........你哪来的夫君啊...............”张九南端着萝卜炖牛腩委委屈屈。


李鹤东头痛到扶额...........他也没法解释...........


还好谢金这时开口:“这位兄弟,我与我夫人从小便已相识一直相互陪伴长大,也是刚刚完婚,有些事情导致我们分别多日昨晚没忍住缠绵悱恻..............................现下我夫人实在是累,你要是无事先出去吧,不要打扰我夫人二人休息。”


李鹤东被谢金直白的话羞红了脸下意识的往他脑后躲,被安抚的亲了亲发梢。张九南看着两人的亲密鼓足了勇气问出最后一句:“东哥............这牛腩和九南您还要吗................”

  

  


沉默中谢金轻咳了一声,隐隐透露出不适来,李鹤东紧张的望过去:“你没事吧?”言语中满是担心与爱意,与张九南那话里的情意一样直白露骨。谢金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先回答问题吧。


“对不起............我..........现在想吃玫瑰酥了..............”


意料之中的答案,张九南扯了个笑站起来,无语转身。关房门时还听到李鹤东询问谢金身体真的没事吗。






苦笑着从怀中掏出李鹤东当日砸中他的石子凝望。


  

  

  

  

  

  

  

  

  

  

  

  

  

深情敌不过久伴

  

 

  

  

  

  

   

 

 

  

他到底晚了多少步呢?

  

  

 

  

  

  

  

  

  

  

  

   


  

  


 


评论(29)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