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总裁的社会妻--互相陪伴







        

        看文开心就好啦

        私设男男恋爱合法

   

     



   李鹤东不知道谢金为什么喜欢他,喜欢他喝酒?喜欢他脾气爆?喜欢他爱动手?总不能说喜欢脸上这道疤吧。

         所以李鹤东总是问

        “爷们,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谢金每次都会温柔的在他额头落上一吻。

        “我喜欢你的一切,一切一切。”

         眼神不会骗人,谢金的温柔也不是假的。可是李鹤东心里还是想不明白。

      

      谢金也能看出来,他的傻东又胡思乱想了。于是每次李鹤东问完这个问题谢金都会买一束花给他。

        193的男人穿着西装,手捧着一束向日葵和白玫瑰搭出来的花,这幅画面看着就干净浪漫让人心动。

        谢金从来都不说你嫁给我吧,他只说“好不好?”

        李鹤东没有回应过,他明白谢金的意思,但是他怕,就算是结婚了也可以离婚,两个人要在一起一辈子。一辈子太长了,有很多事会发生。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着,谢金还是那么温柔,那么无微不至。

        直到谢金住院了

        不是什么大病,结肠炎,做了一个小手术。

        李鹤东看着病床上的人,心里忽然翻滚,胸腔酸胀,等多年以后他们老了,坐在病床边的人会是彼此吗?

        谢金睁开眼就看见李鹤东眼泪在眼眶打转,还以为是担心他呢。伸出没有打针的手摸到李鹤东的手。

        “宝贝,我没事,你吃饭了吗,去吃点饭好不好?”

        谢金总是问他好不好,李鹤东从来没有回答过他。

  

      谢金一直轻轻的抚摸着他的手,极尽温柔。

        李鹤东突然明白,能避开猛烈的风雨,却避不开挡雨的伞,给别人机会,也是给自己机会。

        “爷们,我出去一下。”

        李鹤东买了一束谢金经常给他买的花回到病房

        “谢金,你再问我一次”

   

        “这......在病床上......”

         “那我走了”


        李鹤东把花扔下就要走

  

       谢金赶紧起身抓紧了他的手。






        “鹤东,嫁给我,好不好?”











         “好”

        
















       
  
         

评论(2)

热度(3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