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第三章🌸社会东约你谈话


都是假的!!!

男男合法!!!













“郭老师~哥~郭大哥~您就把东子给我吧~哥~”

龄龙和桃儿皆是一个激灵,心里暗暗骂了句脏话。

郭老师挥手打发走了龄龙小哥俩。

发自内心的对谢金说了句:

“真恶心!”

谢文金理直气壮恶心人:“那您把李鹤东许给我。”

桃儿气急败坏:“那可是我儿砸!你就因为能触碰他就要和他在一起?以鹤东现在的水准来说根本就捧不上你,以后你也能碰别人了是不是就不要他了?那到时候你让鹤东上哪说理去?”

谢金撩袍单膝跪地。

郭德纲没有动,他倒要看看谢金怎么说。

“郭老师,我的前半生从来没有与人接触过。我不懂那种人与人之间最柔软的触碰,亦然不懂什么是心动。可是我看到李鹤东第一眼之后,我能感觉我的心里好像流进了夏日暖阳,那种充斥着心脏的温暖,我从来没有感受过。”

谢金一片赤诚的看着郭老师,坦坦荡荡,眼里满是柔情于认真。

“我不仅要鹤东做搭档,我还要他与我相守一生。”

话虽俗套,但打动人心,使人心动。

郭德纲轻叹一声

可能这也是一次机会,能让李鹤东成长。不论以后如何,搭上师爷总是一种历练,省的整天安于现状没有努力的目标。

郭德纲向下看了一眼,谢金还在地上低头跪着一脸苦大仇深倒是有趣。

:“谢金,如果东子不够努力捧你就让他回来找我,我训他,罚他。但你不准动手。若是你有一点对不起东子,那我保证,你下半辈子就算孤独终老我也不会再让你见到东子。”

郭德纲缓慢起身向二楼走去

“东子是忠臣孝子,心思单纯,是最善良的好孩子。成与不成我只能帮你一半,剩下的看你有多少真心了。”

谢金冲离去的身影深深一拜。

“一定不会让您失望。我会拿出我百分之百的真心对他。”











李鹤东被大哥和干爹整懵了

两位长辈把他喊到玫瑰园语重心长又带点阴谋的告诉他....................谢金有病...................

李鹤东表示他知道那个大个儿有病!但是两位长辈又告诉他谢金只能触碰他,所以要他和谢金搭档,治好谢金的病。

拿他当啥了?一棵包治百病的板蓝根???

但是他唯一的两位亲人都开口了,他还能说什么?被按着看了好几场谢金的相声,加上干爹和大哥的洗脑。李鹤东觉得这个大辈儿除了太高和有点傻以外“活儿”什么的还不错,尤其是唱的挺好,有点冷淡性的逗哏让他想起了周九橘小朋友。反正他现在没搭档,和谁搭不都一样,就这样吧,约他出来喝点酒看看酒量啥的合不合适,顺便谈谈搭档的事儿。两全其美!


社会东拿着大哥的手机给谢金播了过去:

“喂,谢师爷,您好,我是...........”

“啊!鹤东!我知道我知道!你的声音我一下子就能认出来!可真好听!”

李鹤东突然不想说了...................

“鹤东?东子?你怎么不说话了呀?”

“额.......师........我叫您谢爷吧,我想约您出来聊一下,您看您什么时候有时间。”

李鹤东还没说完谢金那边赶紧答应

“有时间有时间,东子你找我我什么时候都有时间!”

李鹤东好想问,您属狗吧?!

俩人就在一家火锅店见面了,谢金笑的极度灿烂,像一朵盛开的霸王菊..........

李鹤东二话不说先给二人满上一杯白酒,率先干了。

谢金其实不会喝酒,但心上人好这口儿他不能扫兴啊!跟着就干了!

然后........谢金好像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身上散发着奶味儿,摸摸他的头他还生气的要咬人~啊~好可爱,好喜欢这个味道儿~和他心上人身上一样,来来来小猫咪,亲一口~么么么么~~

李鹤东没想到这人酒量这么差,干了一杯白酒就满脸通红眼神涣散,还黏在他身上摸他的头,更企图动嘴!

东东太伤心,酒没喝好还得伺候酒鬼。只能敲晕,带走。


可是问题来了

敲晕李鹤东倒是很熟练

带走?

带哪去呢?








































评论(30)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