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总裁的社会妻--爱吃醋还幼稚






都是假的!!!请勿上升!!! 

男男合法








谢金又一次因为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傻女人碰瓷般摔在他身上而惹李鹤东生气,虽然他及时推开了。



毕竟他也是一个盘儿亮条儿顺的上市公司总裁,身边没两个莺莺燕燕的小蝴蝶也有几个娘娘们们的大金刚!


很正常啊!


每次有这样那样的人假意合作的事去接近谢金。不是崴脚了让他扶一下,就是衣着暴露用眼神勾引之。男人的话就更加简单粗暴,直接抛出一句:“我在下/面!谢爷您要不要试试我的摇摆电/臀!”



总之谢金公司的保安扔人的技术是越来越好。



可李鹤东还是生气了。



李鹤东一生气谢金就遭殃!不让抱抱不让亲亲!禁止他接近李鹤东这个人两米以内。



生气了怎么办?他得哄啊!



但他又没错啊!



谢金说他太难了!都怪这该死的魅力!(臭不要脸)









李鹤东有情感洁癖,是他的人就不能碰别人!那女的一看就是装的!他还扶!还那么温柔!



谢金对着自己的身高发誓!他没扶!那是推!是推!是狠狠地推开!



李鹤东一个冷笑上前扒掉谢金价值不菲的西服扔到了垃圾桶,这件衣服被别人碰过已经被污染了。



嗯.......................这个人好像也被污染了。越看越不顺眼。



眼不见为净,李鹤东自己回到谢金的休息室锁上了门心安理得的刷刷微博准备睡个午觉。




直到听见敲门声,李鹤东才看了一眼屋里的监控。



比门高的谢金趴在休息室门上的样子好像是想找缝钻进来。那画面,绝了。使人情不自禁按下截图!



威风凛凛的谢爷啊,被李鹤东治的服服帖帖。



谢金趴在门上委屈敲门:“东东,你还没吃午饭呢,和我生气可以,我饿着也可以,别把自己饿坏了啊。”



没人回应。



谢金拿出手机连发了好几条微信诚恳的道歉并请鹤东大人出来吃饭,要不让他送进去也行!



李鹤东饶有兴致的看着监控里趴门的大金毛回了一句:



“不吃了,跟您请个假,我要回大哥家住一个月,这个月不上班了,您记得把我衣服什么的找人送去。”


谢金看见这话腾的一下就炸了!这不是要他命吗!一个月看不见摸不着他会死的!作为夫妻,这样属于冷暴力!是家暴!他有权力报警!



然后谢金十分硬气的发了三个下跪的表情包



/表情/  /表情  /表情/



“宝贝儿你不能这样啊!你这样多伤老公的心啊~宝贝儿~叫您爸爸行吗!”


李鹤东其实是故意的。生气是真的生气,但是多的是喜欢谢金哄着他,这种恃宠而骄的感觉太好了~


到底是不忍心让人着急,李鹤东打开门门外倚着的谢金一个踉跄,本能稳住身形的人转念一想,可以趁着这机会投入小东东的怀抱,所以谢金以影帝般的演技上演:“啊~我站不稳啦~”


东哥一个移形换位,“啪叽!”谢金拍地上了。


满脸堆笑的李鹤东大步走出去:


“我要吃火锅。”


谢金麻溜爬起来:


“哎!好的!东东宝贝儿

吃什么都可以!少喝酒就行!”













小剧场:


谢总翘班陪小宝贝儿去吃火锅给人吃开心了,也总算是哄好了小祖宗。

李鹤东撑得肚子圆圆坐上副驾驶懒得动。谢金任劳任怨的给人拉安全带却被揪住了衣领,下一秒柔软的唇贴上来在他口腔里扫了一圈~谢金瞪大了眼睛倒退八步满脸惊恐!!!!“东子!以后别吃蒜蓉金针菇好不好!!!”
















   谢金:我爱你,所以永远包容你。


李鹤东:我爱你,所以永远欺负你。


评论(20)

热度(4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