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我会做你唯一的温柔(中)







青梅竹马梗

男男合法






谢金心到底有多大呢?大到李鹤东跟他这样说他都觉得是因为李鹤东不喜欢今晚他找那么多人而生气。还想着今天太晚了,明天再哄他吧。回了条别闹了宝贝儿,晚安。就开车走了。



李鹤东本来没有哭。看到别闹了晚安的时候情绪一下子崩溃。他抱着窗帘看着谢金的车驶出去,心里的委屈酸胀全都涌上来。



为什么谢金还是一副他在闹脾气的样子?



是什么让谢金觉得我不会离开他?


是什么让我觉得谢金能稍微有一点动摇?


是我太天真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李鹤东本以为自己会很难过。其实也就那样了,习惯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累积的失望堆在一起没想到心态倒是平静了。



他在收拾东西,准备回自己家。李鹤东家有他爸妈姥姥姥爷和大哥,他一直是很受宠的小孩子。他一直住的这边是老房子,像谢金和张九龄等等都是在这边从小一起长大的。初中的时候家里买了新房搬走,李鹤东执意要住在这儿,就不走,闹了好长时间。最后还是姥姥姥爷说陪着李鹤东住着这儿才消停。可能那时候就是单纯的想和小伙伴儿一起玩,又可能那时候就已动了心。




是谢金先表白的。




他们每天晚上几个人约着去小区附近的公园溜达溜达。那天晚上人格外的齐。李鹤东刚一下了楼就发现大家都在冲他笑,一晚上都在莫名的起哄让李鹤东脸红了好几次。然后谢金就顺理成章的表了白,他扭头跑回家敲下几个字




【我答应了你要对我好哦。】



【一定,我只对你好。】








所以说现在这个年代说话不用负责任。键盘一敲什么话都可以说。



其实仔细想想虽然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李鹤东也总是释放不出真实的一面,大多都是以强势来掩盖他的无措。一起出去的时候李鹤东也都在看谢金和别人聊天,偶尔插两句话也引不起重视。



这次就真的断了吧。

















谢金起床之后给李鹤东打电话,出乎意料的是他接了。


“喂”


“宝贝儿~消气啦~”


李鹤东自嘲的笑笑,果然..............


“谢爷啊,你找我有事吗?没事我要挂了挺忙的。”



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李鹤东就再也没叫过他谢爷这个称呼。突然两个人之间变得好陌生,就像之前两年的感情从来没存在过一样,他们还是好朋友。



“对不起鹤东。我知道你不喜欢和陌生人多接触,但是昨天那不是我过生日吗,我..........”



“您到底有没有事儿?”



谢金没见过李鹤东这样。不管什么时候,李鹤东总是脾气很暴躁,吵架了就不接电话他只要一直打就会心软,谢金再买束花去找他跟人嬉皮笑脸道歉就好了。这次李鹤东没有发脾气,太平淡了。好像他俩之间没有多余的感情。




谢金慌了。顾不上平时打扮精致才出门,随便套上昨晚一身烟酒味儿的外套开车来到李鹤东家,拿着李鹤东给的备用钥匙打开门发现屋里一个人都没有。东西也少了好多,连墙上的钟表都不见了。谢金闻着空气中那还没消散的属于李鹤东身上的味道,突然明白他们两个真的分手了。




这就是分手吧。谢金其实没想过他们俩会分手。在他眼里他爱李鹤东而且对他很好。他把他介绍给他所有的同事和朋友,带他参加所有聚会,但李鹤东好像一直都不太开心。



李鹤东说过他不喜欢。可谢金觉得李鹤东就是害羞多玩玩就好了,他会习惯的。可是李鹤东走了。



夜晚也好像从来没有这么难熬过。平时谢金很少有在家的时候。朋友多,有时候一晚上要赶好多个局。李鹤东也特别懂事,每次都让他少喝点酒早点回家。




他从来没有这么空虚过。







好想李鹤东。



评论(1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