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我会做你唯一的温柔(上)









青梅竹马梗

男男合法



李鹤东23岁谢金29岁的时候他们在一起了。青梅竹马的两人本应该无比幸福。但是李鹤东总觉得他们之间还是少了很多东西。

李鹤东是个什么性子呢?

敢爱敢恨,有些小傲娇,嘴贫的一批内心却极度脆弱,缺少安全感。

谢金是什么性格呢?

没心没肺永远自信!朋友多又爱玩,好像谁有什么事都会找他帮忙,不滥情却总让人觉得他四处留情。

这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莫名在一起了好像不合理但又顺理成章。







一个小夜市一家烧烤小摊,李鹤东和张九龄对坐着。李鹤东六瓶啤酒下肚终于开始了今天的话题,他问张九龄在他看来谢金爱他吗?

张九龄岁数小但是工作的早,心思缜密又清醒,他们一起长大这些人谁不知道谢金呢?如果李鹤东半夜两点给谢金打电话说有事让他过来,谢金会马上过来。但是同样的,别人找他他也会去。谢金温柔的对所有人都温柔。

:“东哥,谢爷爱你是肯定爱你,只是............”

李鹤东自嘲一笑:

“只是他不懂也分不清。”

张九龄不知道怎么开口劝东哥,因为谢金确实不明白什么是唯一的,男朋友不应该和别人享受同养样的待遇。正巧手机响了,王九龙那个粘人的萨摩耶又开始催他回家,张九龄回道:“东哥不开心我陪陪他。”然后收到了王九龙一连串打滚委屈撒娇的表情包。

:“大楠又催你了吧。”

张九龄脸上挂着笑嘴上却嫌弃的说:“他一天天烦死了,粘人精,我和你出来他都得吃醋。”

李鹤东拿起一杯酒看上缓缓上升的气泡:“谢金为什么就不会这样呢?”

张九龄没法回答。

:“九龄,十月一放假我和谢爷去玩了你知道吧。”

:“知道啊,我看谢爷很开心啊。咋啦?”

:“他是很开心。我俩在玩的时候他一直在接电话,应着那些朋友们让他带的东西,我俩几乎一直在四处奔波买东西,玩了三天其实就看了两场电影吃了一顿火锅就回家了。那去到另一个城市有什么意义呢?”李鹤东闷下一杯酒接着说:“我那时候刚检查出胃炎,还喝着中药,每天必须按时吃饭。可是赶上黄金周又堵车又得排队买东西,我这三天几乎只吃了两顿饭。”

“谢金太温柔,对谁都温柔。我剪完头发他说他要第一个看到我的样子让我等他。我很开心。十分钟后他打来电话说有一个朋友找他有点事他先去让我等他一会儿。我当时很生气转身就回家了,他忙完看到我发的微信看我生气了又来哄我。但是他忘记了我告诉他我回我大哥家,他开车在我家楼下给我发视频打电话。”

“我既不特殊也不是唯一。好像谢金没有把任何一个人放心里。都是同等的待遇。”

张九龄听的一阵心酸,想安慰却又没有理由安慰。开车了也不能喝酒,只能看着李鹤东自己一杯又一杯。

最后张九龄送喝的有些多的李鹤东回家。李鹤东倚在副驾驶吹风吹的头晕的慌,正巧一条微信来自谢金。

【东子,周五我过生日包了个别墅请了几个朋友,知道你不喜欢人多,这次有你认识的,也就二十多个人,咱们好好玩玩。】

李鹤东胸腔里酸涨的涌上眼眶,他委屈,特别委屈,委屈的不知道怎么发泄。

【好,我去。】












谢金生日那天李鹤东很沉默,在谢金朋友看起来就是很扫兴。一群人嗨到半夜都走了,剩下谢金开车送李鹤东回家,和那晚张九龄送他一样的风景,熟悉的酸胀感又涌上来。这次连强颜欢笑他都笑不出来。

:“东子,是不是累啦?”谢金看着过于沉默的人儿心里突然有一种强烈的不安。

李鹤东没说话。下车,上楼,发微信。


【分手吧。我告诉你理由,你对谁都好我接受不了,我太自私,我想要一个眼里只有我的人,很可惜,我爱你,你不是。】
























​我哭我闹  可你不知道

评论(9)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