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避无可避🍀猛烈欢喜【捌】











私设多

看看孩子的连载吧!!

谢爷恢复记忆

追妻提上日程









从山上下来之后没想到李鹤东居然受风感染了风寒。谢金觉得都怪自己,领人上山顶看什么风景给他的宝贝夫人都弄生病了。这下可令本就怀有愧疚的人恨不得把心都掏给他。




李鹤东在床上只要咳一声谢金不管在哪都能赶紧跑过去喂人喝水然后一直问:“怎么又咳了​呢?快喝点水,要不要我抱你去晒晒太阳?想不想吃什么?我给你煮面好不好?”弄得后来李鹤东脸憋的通红也不敢咳!谢金却又忙忙活活的说他发烧了要去找大夫!




“好啦好啦!不就是风寒吗!哪有那么娇气!​我可是习武之人!之前受过的伤多着呢。”




李鹤东满不在乎的态度让谢金生气:“就算是习武之人也是肉体凡胎,生病了怎么能不重视呢,​之前总受伤?为什么?”



李鹤东暗叫不好!差点说漏嘴了!



“额。。。我就是比较额。。。。就是。。。。”



​“都是我没照顾好你是不是?”谢金深情款款又带着心疼的望着他。言语里都是愧疚。



李鹤东实在受不住这样的柔情也舍不得人愧疚赶紧转移话题:“我想吃冰糖雪梨,你之前经常给我做,现在还记得吗?”​



谢金赶紧从愧疚的回想里​回过神立马应着好出门买梨子顺便再抓点药。




虽说失忆了可是一身的武力和本领倒是没忘。




谢金本就通药理,给李鹤东抓了一些治风寒的药之后仔细询问了那天给他看病的老先生,好好研究了一下落允草​的寒性然后对症给自己抓了药。按他的方子运功调息喝上一月应该很快就会驱除了,到时候给鹤东一个惊喜!赶紧带着东儿回家成婚!



李鹤东在家还沉浸在甜蜜里面什么都不知道。​













傍晚喝了谢金做的雪梨汁李鹤东已经好多了​,可是谢金还是紧张兮兮的,晚饭都是一口一口喂李鹤东吃的。一直伺候到李鹤东躺好他也简单洗漱一下上了床。


搂着怀里的人谢金根本没办法好好睡觉!初尝情事的男人搂着新婚小妻子怎么可能一点心思没有。



“东儿~人运动发汗​促进血液流畅可使药物进入泗泾百害从而发挥最好的作用~”



“老王八别那么叫我!”



“不嘛~东儿咱俩运动一下吧~”



“大半夜的你又要爬山?”



谢金对于小妻子这个神奇的思想表示不敢苟同直接把手探进睡衣里面.............然后...............



一室春光伴随着...........漫骂..........​






​...........











虽说昨晚谢金的耍流氓行为使他被李鹤东挠的满后背血条,但是药效真的发挥出了作用。



谢金感觉自己模模糊糊的想起了一个山庄,还仿佛想起一些他和东儿在练武的画面,他好像一直说什么惹人家生气了被追着打........




“啊!!!!对了!他有武功!他可以用功力逼出寒毒啊!!!真是够傻的了,还喝什么药喝药啊!



谢金瞬间智商回归借抓药的借口跑到对面山脚无人之处开始运功调息​。调息的内涵是运用意识,通过调整呼吸使意气相合,以后天气换取先天气,谢金封住了几处大脉运功将腹腔内的寒毒聚集使他顺着经络往上走。



三个时辰过去后谢金​口吐黑血解开几处大脉,之前很多破碎的记忆慢慢拼凑谢金终于想起了自己是谁。



并且发现他养大的小狼崽子居然学会骗人了?爱人?成婚?洞房花烛?!那些缠绵悱恻的画面和说过的话都清晰的印在他脑海里面。



好!很好!​



温柔贤惠的三孝好丈夫谢金一下就变回以前那个肆意风流腹黑爱作死的​少谢爷。




















不知情的李鹤东还在家做鲜花饼呢。听见门响就笑意盈盈的说:“怎么才回来呀?我买了些面粉和玫瑰做了鲜花饼马上就好了,你洗洗手熬个粥咱俩吃饭。”


谢金没有应答而是直接从后面揽住他的腰在脖颈上​吮出一个又一个红痕然后叼着被吻得通红的耳垂含糊不清的说:“不着急吃饭东儿,咱们新婚夫妻要多交流交流感情啊。”



“谢.......谢金你干嘛!”




“干你!”



不知道做了几次,反正外面的天都已经暗下来直到李鹤东累晕才停下,可怜的东东还以为谢金是爱他疼他才这样索取,殊不知谢金是故意而为之为了欺负他。

















​​


评论(20)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