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总裁的社会妻--马尔代夫第二天










私设多

男男合法可生子

我没有越写越水啊

这文就是按照现实生活的时间来写的

现实生活不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小事组成的吗

难道我每一章都要杀人放火吗😂


  

  

  





  

昨天的噩梦事件导致度蜜月第一天谢金就华丽丽的睡了沙发!赶走谢金之后,李鹤东一个人躺在床上直犯恶心。  


  

  

  

坐飞机来的时候李鹤东有点晕机,不过他之前也这样,就没怎么放在心上,可是第二天一早起来还是悠悠的恶心,隐隐约约的那种,肚子也一阵一阵的疼,像是拉肚子可是又拉不出来,不上不下的感觉弄得李鹤东无精打采几乎一夜没睡。

  


  

谢金早起在沙发上看着自己一大早就支起的小帐篷忍不住扶额,昨晚可给他憋的要命!老婆莫名生气他也是醉了,再这样突然刹车他萎了可咋办!谢金小心翼翼地混进房间,准备和老婆做点儿有益身心健康的晨间运动。谁知............李鹤东睁着大眼睛,手捂着肚子一脸难受的样子。

  


  

“宝贝儿,这是怎么了?”好老公谢金赶紧询问。

  


  

李鹤东难受的也有了点儿撒娇的意味:“我有点儿恶心,肚子还疼...........不知道怎么了..............”

  

  


谢金一听大喜!他们在一起也有三年了,一直想着过二人世界没着急要孩子,这恶心加肚子疼,这不就是怀了吗!

  


  

“宝贝儿快!快把被盖上!你等着!我去买个试纸你试试!”说着就要走,李鹤东一把揪住他的脖领。

  

  


“老子不是怀孕,你别想了。”

  

  


谢金委屈:“你老公我那么大,总能不小心中一次呀!”

  

  


李鹤东翻了个白眼:“我买的套贼结实!”

  

  


说的..........也有道理...........但是谢金不相信

  

  


“宝贝儿咱就试一下,你等着!”说完风风火火的跑了。

  

  


在满头大汗的谢金满怀期待的目光中李鹤东走进卫生间

  

  


  

然后...............

  

  

  


  

看着人递给他的试纸眼里的光逐渐消失..............

  


  

Tmd.这不科学啊!!!

  

  


  

李鹤东没心情打击他,软绵绵的倒在人肩头上,他是真的很不舒服。“我想睡觉.................”

  

  


谢金虽说有些失落但还是他的宝贝儿最重要,一个打横把人抱起放到床上,哄孩子一样轻轻的拍着他。

  

  

  







后来李鹤东发现,谢金在他身边他就不难受,时间长看不见谢金他就会难受。

  

  

  




这病呀还真是不好治。

  

  


评论(25)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