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小姐姐🌻

炽热和我的爱

太上皇的彪悍妃--东哥送给阿辞的礼物





@江辞 宝贝儿生日快乐~

13.41

一生是你呦~

写的我都想给你单独开个合集了











皇宫里的日子每个人过得都不一样。


下人们更是。


还好阿辞遇见了谢金李鹤东两个好主子。

  

  


今日是她的生辰,李鹤东召她去前殿。去年生辰李鹤东送她的胭脂水粉,直到现在还没有用完。其实更多的是感激吧,她遇上的主子待她如亲人。虽然.............前几天她刚把她的皇妃坑了..............

  

 

  

 

今年...........只求保命吧............

  

  

  

  



推开门谢金和李鹤东并排坐在主位两侧喝着茶,一副审问犯人的样子!阿辞本就心虚这下更是心里没底!这是要算账了?非得挑她生辰这天吗!

  

 

 

  

谢金先开口:“阿辞,今年也二十整了,正是姑娘家最青春的桃李年华啊。”

  

  


  

阿辞欲哭无泪

  

  


嗯嗯嗯!可不是嘛!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以后了!!!!

  

 

 

李鹤东没有察觉到她的心虚,抿了口茶跟着说:“我把你许配个人家可好?”

  

 

 

阿辞脑袋一下子从混沌到清明,从清明又变为混沌!啥?!许配人家??!!

  


  

宫里的女人皆为皇上的人,进了宫就是一辈子,是没资格提婚丧嫁娶这些琐事的,现在皇妃给她找了人家准备给她许配出去,是不是要赶她走?

  

  


“殿下,皇妃,阿辞不想................”

  

 

 

这时门外进来一人,一个男人,着一身黑衣,身姿潇洒倜傥,仅仅是走路就有说不出的蕴藉风流。走路的风扬起他的长发,可隐约看见他腰间悬着一柄长剑。一双有些冰冷的瞳子,如剑锋般凌厉,如天穹般深沉。为了束缚过于恣意的黑发,戴着齐额,那齐额上有白玉额环,与李鹤东赐她的玉佩是同一个图案。阿辞看呆了,嘴边的话也忘了说。那男人走到她身边撩袍单膝跪地:


“微臣拜见太上皇,皇妃娘娘。”

  

 

 

阿辞心脏剧烈跳动的不像样!好想大声的喊出来,啊啊啊啊啊啊!!!这男人好帅啊!!!

  

 

 

李鹤东看这小丫头的反应就知道是满意极了,自己偷偷的笑,谢金只能一个人圆场:“都先起来吧。”

  

 

 

“是。”

  


  

“是。”

  

 

 

阿辞还在偷看,谢金见此事有谱便开口介绍:“阿辞,这位便是我与皇妃为你寻的夫君,原是锦衣卫亲军都指挥使司,现在是被我专门调来保护皇妃的暗卫,名为路十安。”

 

 

  

“路十安,名字真好听。”

  

  


谢金见这丫头直接就说出来了差点没忍住笑,再看李鹤东已经笑出来了,只能轻咳两声提醒人。

  

 

 

“十安呐,阿辞自小便在王府长大,更是与皇妃交好,我俩把阿辞当亲妹妹看待,以后交给你,你可不能欺负她啊。”

 


   

“阿辞,朕今日赐你一姓,以后便叫江辞吧,升为女官,之后要继续好好侍奉皇妃,与十安好好过日子。

  

 

 

   

阿辞心里感动,殿下与皇妃对她那样好待她如亲人,还许她这么英俊的郎君实在没忍住眼泪扑到皇妃身上以眼泪鼻涕谢恩。谢金也就允许了她一次。

 

 

  

那路十安还是神情淡淡抱拳谢恩。

  

 

 

直到谢金实在是忍不住分开他俩并带李鹤东去沐浴更衣阿辞才得以与她夫君说上第一句话。

  

  


“你真的好帅啊!我们什么时候成亲!”

  

 

 

路十安没见过如此大胆的女子。刚哭过脸上还有眼痕,鼻子通红眼睛也是红的,睫毛上挂着泪珠,惹的他有点害羞的别过头。

  

  


“阿辞姑娘,你我是太上皇赐婚,成婚我会对你相敬如宾,如果你觉得勉强..............”

  

 

 

“不不不不不不!!!我不勉强,我喜欢你!”

  

 

 

路十安自小便在锦衣卫训练,成年后便执行任务,后来得太上皇器重成为暗卫保护皇妃,他以为女子大多都是温良贤德,没想到此女子竟如此开放!

 

 

  

可是阿辞并没觉得自己开放什么的,她喜欢这个人,愿意和他成亲,一点儿也不觉得勉强啊~

 

 

  

“十安哥哥?我可以这么喊你吗?”

  

 

 

“姑娘请随意。”

  

 

 

阿辞不满的翻了个白眼:“能不能不要这么客气啊,我们马上要成亲了............你就叫我阿辞,要不~你叫我娘子呀~”

 

 

  

路十安被阿辞一步步逼近逼得节节后退

  

 

 

“十安哥哥你脸红了哎~”

  

 

 

“姑........姑娘请自重........”


“自什么重,我是你未婚妻!”

  

 

 

路十安无法反驳只能留下一句成婚再说便落荒而逃。

  

 

 

阿辞原地傻笑

 

 

  

这个夫君真是又帅又可爱!

















不知道是不是把阿辞写的太..........

还会有后续的

慢慢发展

  

  

  


评论(15)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